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福兰:发展新能源可借鉴欧洲经验

2016年06月06日 17:27: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6月6日,第七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球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应对当下的热点问题。本此论坛以“新一轮产业发展的战略支点—中国机遇:“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力图引发行业从整体战略上思考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把握住产业发展的机会,本届论坛共吸引172家国内外媒体,凤凰汽车在现场搭建了直播间,第一时间、全方位报道会议盛况。

发展新能源汽车有没有可借鉴的国际经验?在6月6日的全球汽车论坛上,凤凰汽车独家访问了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福兰。他表示,在欧洲发展新能源汽车有三个经验可以借鉴,首先是在政策和税收方面的支持。但是前提条件必须是纯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好。“比如,按照欧洲的调查,当一款纯电动车的续驶里程达到300多公里的时候,才有人愿意去驾驶。”福兰表示。最后,纯电动车的舒适性必须要好。以上三点就是欧洲市场用户对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理解。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福兰

那么,作为一家比较年轻的企业,东风雷诺在中国将如何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福兰表示,在中国虽然跟东风刚刚合资才两年,但是雷诺准备发展风诺E300,是一个300公里的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未来,我们对中国市场将会有很大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