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DS3 WRC葡萄牙站大获全胜

2011年05月18日 09:51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一年前于葡萄牙站获得首个分站赛冠军后,塞巴斯蒂安·奥吉尔和朱利安·英格拉西亚再次夺得了该站赛事的冠军头衔。同时,雪铁龙道达尔车队亦凭借其精彩表现于阿尔加维获得第一名。塞巴斯蒂安·勒布和丹尼尔·埃莱纳在葡萄牙站赛事中获得了亚军,就此,雪铁龙DS3 WRC不但第一次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同时包揽冠亚军,更使得塞巴斯蒂安·勒布与米克·希沃宁的世界冠军之争开始变得更加难解难分。

雪铁龙DS3 WRC葡萄牙站大获全胜

塞巴斯蒂安 • 奥吉尔在葡萄牙站的夺冠,得到了全队队友的祝贺。同时,他也与所有人分享了获胜的喜悦:“这是一个相当完美的周末。我们在比赛的第一天控制得很好,而后一举拔得头筹。对于整个车队来说,包揽并赢得额外加分是如此激动人心。在毫无获胜的六个月中,我已经近乎无法压抑自己的急躁情绪。我希望这次夺冠是为而后的比赛开了个好头。继墨西哥站中的失误,今天我们的得分将帮助我们重新开始对世界拉力锦标赛的不懈挑战。我要感谢全队的努力,我为他们而高兴,就像为自己感到高兴一样。”

雪铁龙DS3 WRC葡萄牙站大获全胜

塞巴斯蒂安•勒布在葡萄牙站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同时,通过在最后阶段的额外加分,使他在这个周末的比赛中得到了20分,这意味着他在排名榜上将一跃而上,与米克•希沃宁并驾齐驱。“昨天,当由于米克的车所扬起的尘土令我们痛失30秒时,我们获胜的希望便已经破灭了,获得第二名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勒布说。“虽然我很清楚想要得到超额加分阶段的3分很难,但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这对我和整个车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消息。正是因为这弥足珍贵的几分,冠军之争才会变得更加难以角逐。”

雪铁龙总经理鹏飞也亲临现场,他在对队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他的欣喜之情:“一年前,一位年轻的车手在赢得他的第一次拉力赛冠军的时候欣喜若狂,这令我记忆犹新。今年,塞巴斯蒂安 • 奥吉尔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他而言,这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塞巴斯蒂安•勒布虽然出了些小意外,但是仍然帮助雪铁龙DS3 WRC团队获得了第一次包揽冠亚军的好成绩。我为我们整个团队喝彩,两位优秀车手的成绩对所有雪铁龙汽车的合作伙伴也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这次包揽冠亚军的成绩一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雪铁龙 WRC 葡萄牙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