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本周直线试车 F10蒙扎欲保留失速尾翼

2011年11月23日 08:18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拉利本周直线试车 F10蒙扎欲保留失速尾翼

法拉利8月30日通过一份官方新闻稿透露,车队本周将在Vairano赛道进行一次直道空气动力学测试。工作目的有两个,一是对比利时站引入的不成功的套件进行分析,第二是测试蒙扎的空气动力学设置。”

法拉利在比利时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周末,意大利车队在该站引入的技术升级,完全没能达到预想的效果。阿隆索退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萨获得第四名,使得车队争夺车手和车队冠军的前景进一步恶化。

昨天,车队在马拉内罗召开了例行的技术报告会议,对比利时一役进行了分析总结。“周一早上召开了一次例行的技术报告会议,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出席。会议集中分析了F10引入的新套件的效果,以及没能全盘发挥套件潜力的原因。”法拉利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说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卡利 车队 蒙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