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enarrow PB5改装双门跑车现身 源自奥迪S5

2011年01月28日 12:02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最近的改装界开始了一股新的风潮,大型的改装厂商开始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发布成品改装车。这一次,著名的大众车系改装商MTM和德国的车身定制商Benarrow就走在了一起,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Benarrow PB5的双门跑车。

Benarrow PB5改装双门跑车现身 源自奥迪S5

Benarrow PB5改装双门跑车现身 源自奥迪S5

从双方所涉猎的项目就可以看出在这台Benarrow上,MTM与Benarrow是如何分配双方的实力的。由于技术能力有限,MTM不可能从无到有重新打造一台新车的底盘、车架还有发动机等等,他们需要的是一台性能优秀的原型车。一直从事大众系列品牌改装的MTM选择了自己十分熟悉的奥迪S5作为这台新车的原型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经过Benarrow长时间的努力,所有的造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奥迪S5[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中带有一丝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完全不见了踪影,深灰色带有金属颗粒质感的涂装搭配上略显复古的车身造型和多条幅式轮毂,完全体现的是一种欧洲1970年代双门跑车的神韵。不过让我觉得在设计上还有些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太多的直线和棱角出现在车头和尾部的过渡区域里,感觉有点生硬。不过整体效果对于两家德国售后改装厂商来说,已经是不错了。在官方的公关稿中提到,这台Benarrow PB5的部分零件将在英国制造,但是最后的装配将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的Wittlich完成。

Benarrow PB5改装双门跑车现身 源自奥迪S5

在机械方面,MTM提供了相关的技术支持以及改装工作。MTM完全照搬了为奥迪S5设计的动力改装套件,在动力输出方面现在可以达到的数字是525马力,扭矩为520牛米。在解除了速度限制之后,这台PB5能够达到280km/h的最高时速,同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仅为4.5秒。不过MTM提出,如果有客户提出需求,他们能够将这台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至700马力。

Benarrow PB5改装双门跑车现身 源自奥迪S5

Benarrow PB5的基础价格为215000欧元,相比较原厂的奥迪S5来说,这实在不是一笔合适的交易。不过MTM和Benarrow并不这么认为,两家改装厂商为了这台改装车,重新设立了一家联合公司,专门处理相关PB5的制造、出售以及维护等事宜。两家厂商还同时宣布,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台Benarrow PB5将正式开始发售。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Benarrow PB5 双门跑车 MTM 改装跑车 改装奥迪S5 奥迪S5改装PB5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