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sch改装萨博9-3 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

2011年02月17日 11:02
来源:CAD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瑞典的经典小众、小资品牌萨博这几年来的发展之路走的不是很顺,甚至走到了破产的边缘。尽管由荷兰的著名马车及超跑制造商接手,但是至今为止,行业内对于萨博的命运还是看不太清。抛开这些沉重的话题不说,萨博本身的产品还是很具话题性的。著名的萨博改装商赫氏(Hirsch)在成为了萨博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之后,在后期改装市场上,从ECU省级、空力套件、刹车、排气等各个方面几乎全部拿下了萨博的改装市场。尽管赫氏已经在萨博改装的各个方面都占有无法撼动的优势,但是赫氏并没有对此满足。在2011年的芝加哥车展上,赫氏推出了一些更加具有亮点的改装套件。

Hirsch改装萨博9-3 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

在萨博93的动力改装方面,赫氏根据每一款不同的发动机,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装。以柴油发动机为例,从最基本的进排气改装和ECU发动机管理系统优化开始,到涡轮增压系统升级等一系列的动力改装动作将原厂输出数字提升140匹至300匹左右。在顶级配置的汽油萨博93的发动机舱内,这台V6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同样可以得到不少专属的改装套件的加持。不过由于是低增压涡轮发动机,在马力提升方面,赫氏显得有些保守了,仅仅提升了30马力左右。不过扭矩方面却放大至400牛米的水平。基于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改装潜力,赫氏完全可以将其改装的更加疯狂。

Hirsch改装萨博9-3 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

在外观方面,小改款之后的萨博93在外型上得到的评价是喜忧参半。不少萨博的支持者都认为,与萨博95神似的前脸让整个萨博93的车身比例显得不是那么匀称,给人以头重脚轻的感觉。赫氏针对这个现象,打造了一套碳纤维材质的空力套件和一套经过重新设计的后部扰流器。一套尺寸为19英寸造型为典型赫氏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也出现在这套空里改装套件的清单里。

Hirsch改装萨博9-3 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

赫氏改装套件的价格经常都是萨博车主心中的痛。不过,相比较其他少得可怜的萨博改装部件,花相对高一点的价格能够得到更加有保障的高性能,我看萨博车主们,你们还是从了赫氏吧!

Hirsch改装萨博9-3 官方认证的御用改装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