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呼风唤雨 Axell Auto推出GT-R改装方案

2011年06月21日 10:01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从2008年日产推出R35代的GTR之后,全世界各地的性能爱好者、改装厂商都对这台来自东方的高性能跑车产生了巨大的兴趣。甚至连有些和高性能跑车丝毫连不上关系的机构和个人都开始钻研如何发挥R35 GTR的性能了。改装频道就曾经介绍过一台由极限滑雪运动员改装的R35 GTR;今天,我们再来介绍一家抵挡不住R35 GTR魅力的改装厂商。Axell Auto并不是一家我们普遍认为的性能车改装厂商,Axell Auto所经营的主业是为SUV和多用途厢式车提供相应的改装套件。作为一家正式成为跨界改装厂商,Axell Auto的领导者一直明白一定要在高性能跑车改装领域做出实际的成绩,否则跨界的行为会很容易造成顾此失彼的现象。

呼风唤雨 Axell Auto推出GT-R改装方案

这台经Axell Auto改装的R35 GTR在外观上第一眼能够看到的变化就是一套造型优秀的车身加宽外观套件。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以及更加帖服的侧裙让本来带有电子化且冷冰冰风格的R35 GTR车身造型显得更加真实。在车身尾部,少不了的碳纤维材质尾部扰流器和造型雄壮的四处排气系统。为了能够配合在加持了车身改装套件之后的造型,Axell Auto特别为这台R35 GTR配备了造型十分独特的负值轮毂。在车身内部的改装方面,Axell Auto并没有着墨太多,仅仅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将内饰的皮质包覆件统统换成了更具视觉冲击感的红色。不过这样改装之后的效果,我还真不敢苟同,踏踏实实的全黑内饰不好吗?

呼风唤雨 Axell Auto推出GT-R改装方案

说回到机械方面的改装,Axell Auto为R35 GTR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两套输出功率不同的动力改装套件。通过对原厂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的优化和程序重置,以及周边发动机中冷系统,供油系统以及涡轮增压系统的升级,低输出改装的功率输出则达到789马力,而高输出改装的功率输出在通过进一步针对发动机以及动力传递系统的强化之后则达到了986马力!当然,除了动力总成方面的改装外,排气系统以及悬挂系统也都配合着Axell Auto改装之后的所输出的惊为天人的数字进行了相应的改装。当然,刹车系统的强化也是必不可少的,6活塞卡钳配合上大尺寸刹车盘能够产生极大地刹车力道以确保驾驶者在不同路况下做到收放自如。

呼风唤雨 Axell Auto推出GT-R改装方案

这套优秀的R35 GTR的改装套件的价格并没有公布,不过就现在的改装成果来看,应该不会过于便宜。但是想象着脚下随时可以呼唤出超过800马力的输出功率,我想改装所花费的价钱就不再是个大问题。

呼风唤雨 Axell Auto推出GT-R改装方案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GT-R Axell Auto GT-R改装 改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