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改装2012款奔驰SLK 改装教科书

2011年06月22日 10:39
来源:专业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arlsson改装2012款奔驰SLK 改装教科书

整个改装作业从引擎盖下开始, Carlsson专门开发了一套全新的C - Tronic套件。该套件将有效的使SLK原厂的CGI引擎输出达到另一个高度。对于200CGI,它的输出将从原来的181匹 (135kW/184PS)提升至221匹 (165kW/224PS),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轻微提升达到208匹。而对于250CGI,C-Tronic套件将能使其由原厂的201匹 (150 kW / 204 PS)提升至236匹 (176 kW / 239 PS)。

Carlsson改装2012款奔驰SLK 改装教科书

对于空力套件及外观方面,Carless提供了前扰流板和用不锈钢制成的进风格栅。车尾被插入了扩散器以及全新的低尾翼,这些都将为车后轴提供额外的下压力。此外Carlsson还将悬挂调低了30毫米并且更换了全新的轮圈与轮胎,对此,用户将能在18至20英寸之间自由选择。

内饰方面Carlsson提供了个性化匹配的钉珠和三个档次的Carlsson Nappa皮革供选择,包括普通级,奢华级与重量级。这些皮革材料将会包覆到座椅,头枕以及内侧门板上。其他还更换了带有自身标志的换挡杆和铝制踏板。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Carlsson 奔驰SLK slk 奔驰跑车 改装套件 改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