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动机改机械增压的探讨(3)

2012年01月10日 22:42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发动机改机械增压的探讨(3)

机械增压系统的好处在于它的驱动轮可以按照不同的增压来做调整。

丰田发动机改机械增压的探讨(3)

丰田4500的机械增压器安装大约就是这样。TRD(牛头原厂机械增压器)的增压率大概是6-7PSI。它在3500rpm一般就会提供开135%的进汽量,大约是原机头在5000rpm的进汽量。所以原厂的喷油和排汽都应该可以应付。到达大约5400rpm时,增压器会产生最大的增压,这时原厂的喷油和排汽也可能可以对付。因为原来的设计是有一定的空间的。但如果是做竞赛增压,一般是10PSI,机头在2500rpm已经有170%的进汽。原厂的喷油和排汽很快就会不够应付。需要改计算机追加喷油。如果是14PSI,因为压力很大,增压后的空汽温度会上升,所以需要一个中冷器去降低温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增压 增压器 发动机 丰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