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加勒比海享受5大最美沙滩

2011年06月03日 10:07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1.最适合动感体验:开群岛,朗姆岬(Rum Point) 

朗姆岬位于大开曼群岛北岸,在这条绵延的海岸线可以浮潜、打沙滩排球,还有很多餐厅和咖啡厅可供选择。这是一个完美的把自然和现代设施结合在一起的沙滩,最适合那些喜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感旅行经历的人了。

““

2.最佳未被破坏沙滩:安圭拉岛,浅湾海 

浅湾海位于安圭拉岛东北岸,以原始的美吸引着众多的游客。你可以在当地小贩的摊上拿起一块小吃来吃,也可以租个遮阳伞来放松。还可以租个潜水装置,或坐在船头喝一杯。浅湾海深受当地人和游客的喜欢,是安圭拉岛最有名的景点。

““

3.最适合各种活动:牙买加,七英里沙滩 

七英里沙滩的海岸线绵延到整个岛屿,最适合那些活跃的游客了。去潜水、滑水或冲浪都可以,而且在七英里沙滩,你可以选择穿衣或裸体。

““

4.最适合人体冲浪:巴巴多斯,卡伦海滩(Crane Beach) 

卡伦海滩位于巴巴多斯东部,这里虽然偏僻但却具有任何舒适的沙滩都有的设施。如果你想人体冲浪,去左边的主流沙滩。游完泳后,在旁边的卡伦餐厅来顿新鲜的海鲜。

““

5.最适合潜水:圣约翰,象鼻湾(Trunk Bay) 

水下冒险者最喜欢来这里了,象鼻湾是非常适合浮潜和潜水的。在海底,你可以沿着标记一直往前走或在探险家的指引下前行。这里还有小吃店、救生员,也很适合下午野餐。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浅湾 游客 安圭拉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