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骑闯青湖 最美景色青海湖(2)

2011年09月30日 11:23
来源:车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过鸟岛宣传牌子,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在中国有很多鸟岛,但青海湖的这个算比较知名的,跟青海湖与高原地带都有关系,当地的藏传佛教也平添了一丝禅意和悠然。由于季节的关系,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的候鸟,但这里自然的生态以及和谐的气氛却令我们无比着迷,也许是在都市生活得太久,快节奏早已让我们身心疲惫,邂逅闲适才舒缓了我们紧绷的神经。

铁骑闯青湖 最美景色青海湖(2)

处于共和县与刚察县交界处的鸟岛镇不大,但很整齐,与自然的融合非常完美,即便有商业化的浸入也并不影响这里的田园风情。驱车行驶在鸟岛的小路上,意外邂逅了夕阳的美景,索性将骑士停靠在路边,欣赏这一切。一路的试驾体验,也让我们对2012款骑士有了新的感受,这种“新”源自它内外革新的完善,也源自海马人孜孜不倦的努力。

不知道下一次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试驾活动会去往何处,那一定是自由而大美的,就像这款大气的SUV所承载的那样。简单、实惠、实用是骑士最大的亮点,它可以成为你的安心座驾,也可以成为你不安分的心的载体。城市出发,路上相见,这也许就是海马骑士的意义。

铁骑闯青湖 最美景色青海湖(2)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骑士 青湖 路感 青海湖 海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