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陆风——广东沙滩越野趣味挑战赛

2012年05月08日 23:50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盛夏清风拂过,面朝大海,沙滩越野。陆风的车主们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也耐不住寂寞,齐聚蓝天碧水白沙滩,展开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趣味沙滩越野赛。收获的不一定是奖杯,但是每位车主都能带回家里无尽的回味和畅快。

在全国众多的陆风汽车俱乐部当中,我相信他们都会定期组织陆风车主活动,如广东大华陆风汽车运动俱乐部。这次活动,是我所参加广东大华众多活动中的一次。而每一次活动之前,他们都提早勘路,安排好食宿甚至是一家信得过的油站,这也许是我们其它俱乐部应学习的地方吧。毕竟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自驾游的兴起,我们不只是在网站论坛上发发召集贴这么简简单单,还必须要保障活动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展开。

盛夏陆风——广东沙滩越野趣味挑战赛

8月的盛夏,太阳不断肆虐着暴露在她之下的物体;城中,那些奔忙着的人渐渐躁动。于是,开始想念阳光之下的沙滩、碧海与略带咸味的海风。8月的盛夏,我们都会带上家人,相约在海边,这已变成了一种习惯,这一习惯也逐渐变成了广东大华陆风汽车运动俱乐部的一项传统活动。

盛夏陆风——广东沙滩越野趣味挑战赛

盛夏陆风——广东沙滩越野趣味挑战赛

车主们每车都发上一份活动流程,活动流程做得很细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活动 车主 俱乐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