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吉姆尼挑战极限山脊

2012年05月14日 09:57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生活需要激情的点缀,如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索然无味中来一点辣椒。抛弃城市道路上的拥堵喧嚣,走入狂野,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极限目标。挑战!征服!才是男人乐趣!看,远处山脊上的防火线,已然下来一台无敌吉姆尼

人的一生中在某个时间段总会做一些事情,在很久很久以前,迷恋上游泳,差一天不游就像有很多事没做一样。在拥有吉姆尼之前,越野其实与我没关系。吉姆尼是添加给媳妇用的,也与我没关系。偶尔开才发现吉姆尼很好玩,到现在一发而不可收拾,每个星期没有三四天开到各种场地上就憋得难受。

穿越火线——吉姆尼挑战极限山脊

你现在看到的是一条新防火带,以前还没有车走过,此次穿越完全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穿越火线——吉姆尼挑战极限山脊

单车面对陌生路况,充满了挑战,也充满着期待。整个穿越过程中心情都在良好状态。

穿越火线——吉姆尼挑战极限山脊

虽然是单车穿越,但在此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主要是思想准备。技术层面不是问题,主要是面对新情况的决断和处理。在接下来的文字中,我会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姆尼 山脊 单车 四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