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之路——竞技者北疆万里行

2012年05月31日 22:4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无论是人还是车,年龄代表不了一切,心态和状态才是首要。只要心存高远,大可独步天涯;只要车况良好,一样仗剑江湖。14年的竞技者,虽然已是落日暮年,却仍能载着旅人漫步北疆广饶的天地。

我的大竟已经14岁了,为了赶在它退休前再发挥一番余热,7月16日到7月27日约好同为E族北京大队的上古申生和另外一辆华泰吉田结伴,开始了祖国北疆的远征之旅,基本路线是锡林浩特之浑善达克沙地东乌珠穆沁旗阿尔山呼伦贝尔恩和俄罗斯民族乡室韦蒙元发祥地临江边防莫尔道嘎大兴安岭林区漠河北极村S219边境公路呼玛段黑河哈尔滨北京。全程5543公里。这次远足,也是为9月进藏做一些前期准备和适应性训练,同时也是为了考验一下这匹老马能否胜任远距离跋涉。事实证明这辆大竟经受了各种复杂路况的严酷考验,顺利完成了壮美的北疆之旅。

行者之路——竞技者北疆万里行

当晚9点到达锡林浩特市,入住北斗鑫商务酒店,标间200元,旅游季节周末可能要380元。第二天又返回100公里抵达浑善达克沙地,享受一下纯牧民的毡房生活。另外浑善达克沙地也是越野一族的最爱,来到这里不让越野车撒一下欢儿,实在是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浑善达克沙地 竞技者 锡林浩特市 阿尔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