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陆风X8八千公里云月藏地行

2012年05月31日 22:4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编者按:大漠戈壁流沙走石孤烟,黄土高原劲风浮尘漫天,江南水乡温润明媚柔婉,其中最为精彩的仍属川藏天路之行,高原雪域伴云而行,熙熙攘攘的川藏之旅延续了百代故事。目眩神迷了高山神秘世界,醇厚的历史、藏传的佛教沉香沉淀在千年的古迹重宝和旅人的无限感叹之中。

根据《陕自驾游2010规划方案》及《关于自驾出行方案审核的意见》,我们认真组织落实,狠抓重点,在反复磋商具体行程之后,我们决定2010年7月9日从西安出发,川藏进,青藏出。前往大本营,在珠峰脚下向远方的朋友们表达我们的欣喜之情,同时给珠峰上的神仙们带去我们真挚的问候。

本次出行,行程共计8200公里,X8毫发无伤,一路上任劳任怨的载着我们不断前行,车辆行驶状况良好。沿路均有中石油93#,不用担心加油问题。东达山修路,路况很不好,车辆在翻越东达山后,行驶颠簸路面时地盘出现了咕咕异响,本人趴在车下也没看出所以然来,索性不去理会。在拉萨做检查时,维修店告知那个声音是底盘螺丝稍有松动时产生的,随即紧固了一下底盘螺丝。紧固螺丝以后,X8在颠簸路面上行驶,乃至走珠峰的搓板路也再没有咕咕声了。在拉萨还解决了玻璃水喷不出的问题,原来是管子掉了,用扎带扎紧即可。虽是小问题,还是希望陆风在出厂时能弄结实一些。另外,拉萨的维修站已经变更,不是原来的店了,换了专门的店:万通汽修厂,希望陆风厂家及时更新信息!店里有位机修负责人,是陕西老乡,检查完后,加了少许刹车油,一切免费。

我的陆风X8八千公里云月藏地行

根据《意见》精神,出发前既不能兴奋更不能紧张,必须按部就班的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原本准备一起出行的朋友们大多因为这样那样的俗务缠身,不能前往,组车队同往的美好愿景如肥皂泡般破裂,化做祝福我们出行顺利的彩虹。好在还有好友洋仔和白雪两夫妻坚定同行。于是,单车上路,一车四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陆风 拉萨 出行 螺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