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五大日系品牌将入华新车 寒冬或将逝去(2)

2012年12月10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新一代RAV4

新车亮点:升级2.5L发动机并与之匹配6AT变速箱

预计国内上市时间:2013年底

预计售价:18-26万元

丰田汽车本年度重点打造的新一代RAV4于洛杉矶车展上隆重首发,据悉,新车在采用全新设计的同时加大了整车尺寸并启用了全新2.5L发动机接替原有2.4L动力。预计其将于明年底引入国产。

RAV4

新一代RAV4

RAV4

新一代RAV4

新一代RAV4在前脸造型部分设计更为动感,特别是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柳叶形的大灯,从中我们能看到欧洲设计的元素,车尾饱满但也有突出的棱角,车辆尾灯与前做到了前后呼应。

RAV4

新一代RAV4

其尺寸也较老款车型分别加长205mm,加宽30mm,轴距则加长了100mm,达到了4835mm×1845mm×1660mm。同时新车行李箱容积为1087L,而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可增至2076L。

五大日系品牌将入华新车 寒冬或将逝去(2)

2013款 丰田RAV4

五大日系品牌将入华新车 寒冬或将逝去(2)

2013款 丰田RAV4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RAV4由原有2.4L升级为全新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78hp),更高的3.5L V6发动机依然保留,最大功率200kW(268hp),并与之匹配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车型采用接通式全时四驱。

编辑点评:RAV4自推出至今一直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处于三家行列,此番换代在造型设计更为大体的同时,全新启用的2.5L发动机+6AT组合有望为其在口碑及销量上更进一步。


RAV4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