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五大日系品牌将入华新车 寒冬或将逝去(8)

2012年12月10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期改款本田思域

新车亮点:造型更运动/内饰做工提升

预计上市时间:2013中旬

预计上市售价:维持原有售价13.18-18.58万元

由于广大消费者对于去年发布的2012款本田Civic思域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感到普遍失望并持续批评,迫于压力,本田在时隔仅一年之后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提前发布了2013款本田车型。预计其将于明年中旬同步引入国产。

思域

2013款本田Civic

思域

2013款本田Civic

中期改款思域吸取了雅阁CR-V的精华,采用了更加竖直的前脸,底部采用U形格栅,前大灯相比前一代更细一些,后部微微翘起的扰流板和带折线的后保险杠让整车显得更加丰满。新设计的轮毂更加动感。

思域

2013款本田Civic

思域

2013款本田Civic

考虑到此前外界对于思域内饰材质及用料方面的广泛批评,本次发布的新款思域在这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提高了内饰用料使其触碰起来更加柔软还装备了后视摄像头、拦截IPOD/蓝牙/USB的多媒体影音系统以及外部温度测量仪

思域

2013款本田Civic

动力系统部分,2013款本田思域在搭载原有动力系统基础上,重新调校其悬挂系统并修订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也将为广大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在美紧凑级轿车市场多年排名前列的经典车型,本田汽车面对外界对于新车型的广泛批评时隔一次就推出了新产品,这样的举动显然做到了将用户放到首位这一初衷,而新车型能否延续过往良好销量,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五大日系品牌将入华新车 寒冬或将逝去(8)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