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7)

2012年12月26日 0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测车型:全新捷达

上市时间:2012年3月

预计售价:8-12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小批量下线。作为一款全新换代产品,预计该车型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人民币。

环保目录 大众 选择车系 捷达

捷达

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式前脸造型,在很大程度上也借鉴了现款速腾的设计灵感,饱满的线条、熏黑大灯显得动感时尚,头灯使用远近光一体设计,降低造车成本,符合市场定位。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7)

全新捷达内饰照曝光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7)

全新捷达内饰照曝光

新捷达在中控台整体布局与新桑塔纳较为相似,而不同之处在于其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圆形。此外,包括定速巡航、SD卡及USB读取功能均在这款疑似中低配车型上得到了体现。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7)

全新捷达内饰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捷达将搭载型号为EA211系列发动机,并与之搭配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9马力,高配车型配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将采用与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等通用的小型车的PQ25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虽然采用大众小型车PQ25平台,但明显新捷达被拉长了,后排空间就能很容易看出来,在同一车型平台上,采用完全不同的全新车身开发,等新车上市后经典的外观或许更受消费者喜爱。 (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