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3)

2012年12月26日 0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测车型:改款途胜

上市时间:2012年中上旬

预计售价:16-24万元

迎来小改款的北京现代途胜现身本次新车环保目录,结合此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在外观上略有变化,而其也将继续搭载现有动力系统。

环保目录 大众 选择车系 捷达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3)

改款现代途胜路试曝光

从谍照看,在重重伪装修下的改款途胜整体造型与现款相同,但前格栅和大灯、尾灯略有不同,这也是小改款车型外观变化的主要方向。内饰还是很简洁的风格,用料以塑料材质为主,追求的是性价比。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3)

改款现代途胜路试曝光

动力系统,新车仍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ix35在现代车系中是途胜的替代车型,而在国内北京现代国产ix35之后,老款途胜并未停产,而是像很多老车型如伊兰特一样继续服役,以低价策略抢占市场。现款途胜在2009年曾做过一次小改,到现在已近3年多了,再次小改的意义主要是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而已,本质变化不大,但售价一定会便宜。(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