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5)

2012年12月26日 0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测车型大众夏朗1.8TSI

上市时间:2013年中旬

预计售价:27万元起

大众夏朗1.8TSI车型登入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新车推出1.8TSI是为了拉低售价门槛,从而更具市场竞争力。据了解,其将于明年中旬上市。

环保目录 大众 选择车系 捷达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5)

2012款 大众夏朗2.0TSI 豪华型

其实夏朗对中国消费者而言并不陌生,早在2002年它就曾被引入国内,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正式进口的第一款车型,而今年2月,全新一代夏朗就已经正式上市,不过初期只引入2.0TSI版本,售价也达到30.98-40.98万元,相对昂贵的售价,在引入1.8TSI版本则预示着车型价格进一步下调,预计该车售价将在27万左右。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全新捷达强势领衔(5)

2012款 大众夏朗 2.0TSI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马力,相比2.0TSI功率低20马力,不会产生太多影响,反而能够消费者满足日常的驾驶需要。

编辑点评:国内车型MPV市场也备受关注,主要因为各大公司需要商务合作用途,而在中国通用旗下GL8车型则深受大家喜爱,夏朗1.8TSI车型能否赢得消费者买单,还要等新车上市后再多定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