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新胜达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解读新一期环保目录 全新1.4L捷达领衔

2012年11月27日 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27日,北京)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在本期环保目录中,重点热门新车比比皆是,全新捷达的登录再次预示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而刚刚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胜达也不出意外的现身目录中,雪铁龙C4 L也将在12月5日在上海上市。此外夏利N5、新帝豪EC7也纷纷亮相,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期的重点车型

推测车型:绅宝D230

新车看点:或12月正式上市

新一期环保目录

新一期环保目录

在2012广州车展上,北京汽车正式推出了绅宝D320,该车就是之前报道过的C70G,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绅宝D320

绅宝D320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运用了宽幅镀铬中网,使得整体视觉效果大气稳重,配以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462mm,轴距为2755mm。

绅宝D320

绅宝D32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2.0T及2.3T三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77马力、204马力和250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绅宝D320

绅宝D320

编辑点评:绅宝D320是北汽推出的中高端车型,新车的上市,将完善北汽自主战略的布局。而这款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的新车在车身尺寸或是动力配备上都略显保守,只能期待它的定价或许能使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让消费者接受了。

[责任编辑:zhouzj]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