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2013年计划曝光 电动车秦6月上市

2013年01月10日 2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月10日,比亚迪在北京举行世界级技术解析交流会,在会上比亚迪领导介绍比亚迪最新科技,同时也与媒体沟通2013年计划。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表示,在经历了经销商退网、股票大跌等困境后,比亚迪汽车进行反思,从2009年开始进行为期三年调整。今年是2013年,也是比亚迪进过调整后开始正式市场发力的一年,在今年比亚迪有多款新车和技术发布,2013年销量希望达到50万辆。

比亚迪2013年计划曝光 电动车秦6月上市

比亚迪公司董事局主席王传福

新M6春节后上市 秦六月份上市

比亚迪M6

广州车展上首发的比亚迪全新M6,上市日期已经基本确定在春节后,这款车型将在2月底上市。全新M6前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使得V字形轮廓更加明显,新车头灯取消了熏黑样式。而尾部在牌照框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通过尾部标识信息。内饰方面,新款比亚迪M6变化不大,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同时在配置方面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M6将搭载2.4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

比亚迪2013年计划曝光 电动车秦6月上市

比亚迪秦

备受关注的比亚迪第二代(DM Ⅱ)双模电动车秦,已经确定在6月份上市,这款车型将会面向大众进行销售。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早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整体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更是非常丰富。动力系统部分,秦搭载了第二代DM双模技术,并实现了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两种工作模式。汽油机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比亚迪官方介绍,新车电池重量较F3DM减轻一半,“秦”10度电即可行驶5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