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观致将推出两款概念车 跨界混动/旅行车

2013年01月19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在不久后的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将推出三款新车,除了此前已经发布官方图的GQ3之外,还将有源自同一平台的Cross Hybrid和Estate两款概念车,从名称上就能看出,其中一款是混合动力两厢跨界车,而另一款则是旅行车。

观致将推出两款概念车 跨界混动/旅行车

观致Cross Hybrid/Estate概念车

来自观致汽车官网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这三款即将亮相的新车雏形,已经发布官图的GQ3,定位于紧凑级三厢轿车,在其之后分别是Cross Hybrid和Estate,虽然是概念车但成熟度都已经很高,应该具备量产的条件。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尚不明确,除了常规汽油动力之外,Cross 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让人期待。

观致将推出两款概念车 跨界混动/旅行车

观致将推出两款概念车 跨界混动/旅行车

观致GQ3

编辑点评:观致汽车是由奇瑞和以色列Israel公司合资成立的高端汽车品牌,作为其首款正式量产的车型,GQ3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而一并推出的衍生车型,显然也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研发能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