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4)

2013年02月16日 0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全新宝马M3

新车看点:将采用宝马经典直6发动机

近日,在海外的某杂志上刊登出了一张疑似全新宝马M3的官方图片,这很可能就是全新M3的前脸设计。全新M3将会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4)

这张照片全面的展现出了新款M3的前脸设计,可以看到全新M3继承了全新3系的整体设计理念,但是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夸张,增加的进气口显得非常霸气。另外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也更加丰富。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4)

新款M3不再使用老款的V8发动机,而是采用宝马经典的直6发动机,但是性能上并没有减弱,这台发动机可以输出448马力的最大功率,基本和C63 AMG以及RS4相差不大。新款M3将会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3系已经在国内上市一段时间了,而全新M3却始终没有揭开面纱,这次曝光的图片也算让车迷们先一睹为快了。至于这款高性能运动车的具体消息,还要等到日内瓦车展发布那一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