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宝马3系GT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6)

2013年02月16日 0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保时捷Macan

新车看点:旗下首款紧凑级SUV/与奥迪Q5同平台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Macan将基于奥迪Q5的平台研发。而自从曝光以来,新车多次在几大车展缺席,而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其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许多消费者都在期待。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6)

在外观上,大家已经不陌生。根据以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借鉴了卡宴的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带有Coupe的感觉,造型十分动感。倾斜的车尾线条使Macan的车尾显得雄壮而充满动感,而前脸设计则承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6)

新车虽然与奥迪Q5共享平台,但悬挂、制动、动力系统等将有所调整。而根据海外的最新消息显示,保时捷Macan将采用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要比同平台的奥迪SQ5再快一些。

日内瓦车展新车前瞻 新斯柯达明锐领衔(6)

而常规车型将采用2.0T、3.6L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3.0TDI柴油发动机,中期还会有采用2.0T+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谍照来源:worldcarfans)

编辑点评

在今天国内消费者对SUV关注度以及购买力看,凭借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畅销程度,以及销量和紧凑豪华SUV的市场热度。Macan跳票一年多,其新消息的释放也是极为稳定,不过从目前知晓的消息来说,这款车已经没有太多悬念,只等正式发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