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新款君越/SX4领衔

2013年02月17日 06: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正式对外发布,而在这众多新车里我们此前曾获取到了奔驰C Coupe及新款天语SX4实车路试谍照。此外,包括新款君越斯巴鲁BRZ以及新甲壳虫敞篷版也同样备受广泛关注,究竟下列的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

车型编号:C 180(204349/GJ4KB)轿车

推测车型:奔驰C180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三季度

预计售价:32万元起

2月新车目录 奔驰 选择车系 奔驰C级(进口)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进口奔驰C180 Coupe车型路试谍照。作为C级双门版入门级车型,C180 Coupe有望在售价方面给大家带来一丝惊喜,预计其售价32万元起并有望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新款君越/SX4领衔

奔驰C180 Coupe实车现身国内路试

图片中的这台C180 Coupe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四门版区别并不是很大,除了采用双开门设计外,其还在包括下进气口等细节处有所区别。此外,所搭载的7辐铝合金轮毂让其看上去更为运动。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新款君越/SX4领衔

奔驰C180 Coupe实车现身国内路试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新款君越/SX4领衔

2013款 奔驰C260 时尚型

动力系统部分,其也将搭载那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并与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双门跑车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C63 AMG双门版以及E Coupe。此番,C180 Coupe的引入则有望为喜爱奔驰敞篷轿车的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