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型 奥迪超豪华SUV Q9领衔

2013年03月16日 0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的时间,本周奥迪超豪华SUV--Q9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而奔驰全新迷你SUV、新酷威3.6L四驱版、路虎紧凑级SUV和三菱全新紧凑级概念车的曝光,一经报道也同样获得广泛的关注。其他多款车型的申报图和上市信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视线,如奔腾X80、菲亚特500限量版车型、2013款别克GL8和老款宝来等等,下文就来为大家一一呈现。

车型:菲亚特500限量版

新车看点:为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专属定制

3月12日,菲亚特官方宣布,在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菲亚特500首次联手淘宝网推出“爱你一生一世,只要1314”限量50台的网络限时抢购活动。据了解,菲亚特500靓黄版淘宝抢购价仅需147,800元,菲亚特500眩红版淘宝抢购价仅需175,800元。抢购成功者仅需预交1314元定金便可凭确认短信,到广汽菲亚特指定的授权经销商处完成看车、试车、购车等一系列线下选车流程。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菲亚特500限量版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菲亚特500靓黄版 14.78
菲亚特500眩红版 17.58
制表:凤凰汽车

本次抢购活动将于白色情人节3月14日13点14分——爱你一生一世的激情时刻正式启动,为此次网络抢购活动特别定制的40台菲亚特500靓黄版、10台菲亚特500眩红版将全部上线接受预订,所有喜爱此车的用户均可通过淘宝网进行抢购。靓黄版菲亚特500以时尚版为基础,特别定制了镀铬油箱装饰盖、引擎盖中部镀铬饰条、车身侧标牌、车侧窗户雨眉、镀铬换挡把手套等加装饰品。

一周重点新车型 奥迪超豪华SUV Q9领衔

限量10台的炫红版菲亚特500与普通版有些不同之处:新车车顶配备“黑白棋盘”拉花、车身用红色侧拉花装饰,并辅以红色500标牌,引擎盖中部镶以镀铬饰条以及全黑轮毂使整车,给人感谢整车更加个性,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4升100马力的MultiAir?发动机。

一周重点新车型 奥迪超豪华SUV Q9领衔

2011款 菲亚特500 1.4L 尊享版

编辑点评:此次网络抢购活动,为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注入了一股新奇的购车活力,同时也可以增加销量新车销量,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