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型 奥迪超豪华SUV Q9领衔(9)

2013年03月16日 08: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路虎小型SUV

新车看点:降低品牌门槛/丰富品牌矩阵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正在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小型SUV,帮助路虎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一周重点新车型 奥迪超豪华SUV Q9领衔(9)

目前,2013款路虎揽胜在全球范围内的几大汽车市场进行销售,而2014款揽胜运动款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与此同时,路虎表示将会全新开发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型的定位将会低于现款的神行者2,主要竞争对手是MINI COUNTRYMAN

作为路虎车型中定位最为入门级别的车型,该款车型很有可能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引擎将有可能由印度塔塔集团和奇瑞公司共同开发。有消息称,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印度进行生产并首先投放在新兴市场。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认为小型化、低价位的路虎车型是存在市场空间的,但同时我们也在寻求更多的机会扩大路虎车型的阵容,使其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并可涵盖更广泛的价格区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