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通用汽车公布参展阵容 科鲁兹两厢领衔

2013年04月03日 16: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召开的上海车展上,通用将携旗下三大品牌共计45款展车盛装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首发概念车、中国首发新车、经典老爷车、重量级改装车和三大品牌主力车型。在这次车展上首发的新车有别克Riviera II概念车、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中国首发和备受关注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科鲁兹两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科鲁兹两厢版车型。

通用汽车公布参展阵容 科鲁兹两厢领衔

外观方面,前脸的造型依然保持着现款三厢车的造型。车身侧面也与现款十分相近,由于是两厢版C柱有所变化,导致角窗面积相对缩小。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尾部处理,尾灯的造型相比三厢版圆润了许多。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长度有些缩短其他尺寸也没有人变化。

通用汽车公布参展阵容 科鲁兹两厢领衔

动力方面,两厢版科鲁兹同样搭载的是现款三厢的1.6升和1.8升的发动机。不同的是,原有搭载三厢版上的1.6T发动机前期不会出现在两厢版车型当中,后期能否搭载还不得而知。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用汽车公布参展阵容 科鲁兹两厢领衔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在今年推出两厢版,这也是为了细分市场,增强市场中该品牌车型的占有率。此次推出两厢车型或许能够吸引更多喜欢它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