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韩国通用副总裁辞职 因营业销售未达标

2013年04月03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负责其销量和后市场管理的副总裁Ankush Arora递交了辞呈。Ankush Arora自2010年8月起就职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后,一直带领着雪佛兰团队。

韩国通用副总裁辞职 因营业销售未达标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副总裁Ankush Arora

副总裁Ankush Arora自1997年起就职通用汽车公司,曾被任命为销售营销部长,负责通用亚太地区销售及网络销售开发。他是通用汽车公司内数一数二的营销专家,因在印度负责销售雅马哈摩托车时,将雅马哈的业绩提升至第一位而闻名于世。在韩国,Ankush Arora也广为人知,甚至曾被一众雪佛兰爱好者冠以“教主”的别名。

据分析,原因可能在于通用汽车韩国公司连续2年市场占有率达成两位数的目标失败,再加上生产量转交欧洲、新车开发延期等各种传闻围绕着公司,给营业销售的负责人带来了困难。

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去年韩国国内市场占有率仅为9.5%,今年的目标则定为10.5%。如今,通用又变更了营业销售的主要负责人,此次事件的后续处理引入注目。总裁塞尔吉奥•罗查日前在雪佛兰2周年纪念仪式上表示,将加强客户营销攻势,使市场占有率提高并长期维持在2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