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汽车-宝利格

  • 厂  商:华泰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车展上市 售12.97万起

2013年04月20日 1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华泰宝利格智汇自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97-14.8万元。宝利格自去年7月份推出智汇手动挡版之后,再次推出智汇自动挡版本,包括1.8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两款,进一步扩展宝利格的产品线。

宝利格自动挡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汽油 智汇版 12.97
1.8T 汽油 智尊版 14.8
2.0T 汽油 智汇版 12.97
2.0T 汽油 智尊版 14.8
制表:凤凰汽车

外形亮点:华泰宝利格前脸造型酷似宾利的设计风格,外观霸气十足,整车线条流畅自然,硬朗运动。且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也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车展上市 售12.97万起

宝利格自动挡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车展上市 售12.97万起

宝利格自动挡

内饰亮点:智汇自动版的中控台面板,与手动智汇版基本相同,桃木装饰配合褐色真皮材质,体现了十足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智汇自动版将使用品质更为优良的内饰真皮材料,进一步提升其内饰的质感。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车展上市 售12.97万起

配置亮点:从我们获得的配置清单来看,宝利格智汇自动挡版本的配置相当丰富,与手动挡智汇版基本相当。安全方面,智汇自动版将会标配ABS+EBD稳定系统,以及全金属车身技术。在外观配置方面,有电动调节加电加热外后视镜、无骨雨刮、倒车雷达等配置。

华泰宝利格自动挡车展上市 售12.97万起

宝利格自动挡

动力配备:宝利格智汇自动挡版将会有1.8T汽油增压发动机和2.0T柴油增加发动机两种配置。前者由上汽提供,与荣威550上使用的1.8T发动机相同;后者则是华泰汽车与意大利著名发动机设计公司VM合作开发而来,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而在变速箱方面,华泰采用的是引入ZF技术后自产的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华泰在上海车展上将会展出6AT变速箱的样机。据悉,华泰新的6AT自动变速箱将会在明年初小批量试装,未来宝利格也很可能会搭载。

竞争车型:

优缺点综述:宝利格是华泰汽车在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而本次上海车展上再次推出智汇自动挡版本,包括1.8T汽油版和2.0T柴油版两款,将进一步扩展宝利格的产品线。

调查加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