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保时捷新Cayman5月4日上市 售76.1万元

2013年04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保时捷全新一代Cayman将在5月4日于北京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2.7升和3.4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车型。其中,搭载2.7L发动机的Cayman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6.1万元,搭载3.4L发动机的Cayman S的起始售价为105.2万元。

Cayman

Cayman

从外观上看,保时捷全新Cayman和最新款的Boxster车型十分接近,车头处的进气格栅都是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只是在雾灯的设计上有所区别,新Cayman采用了原型的雾灯。该车的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向车身侧面放大。在车体后部,设计师创造性的采用了低位铝制大后盖以及包边式车尾,后扰流板的薄翼片直接安装在后盖上,与Boxster相比,翼片位置更高,并能以更陡直的角度伸出。

Cayman

Cayma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排量的发动机类型,其中2.7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202kW,峰值扭矩为290Nm;而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39kW,峰值扭矩达370Nm;传动方面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Cayman搭配Sport Chorono组件时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4秒,最高时速为264 km/h。标配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耗油量(NDEC)为7.7 升。

新Cayman S搭载3.4升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9kW;搭配Sport Chorono组件时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时速为281km/h。 标配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耗油量(NDEC)为8.0 升。

编辑点评:保时捷品牌在国内的最畅销车型是卡宴,而全新Cayman的推出,是否能够在引入国内以后,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呢?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