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12)

2013年05月1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全新大切诺基

新车看点:外观改变明显

日前,据Jeep官方消息获悉,旗下旗舰车型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预售正式启动。继4月上海车展亮相完成亚洲首发之后,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预计年中上市。

大切诺基

据了解,该款车型先期将会有四款型号引入:3.6L入门款(Laredo)、3.6L豪华款(Limited) 、3.6L旗舰尊崇版(Summit),以及5.7L旗舰尊崇版(Summit),预计3.6L产品售价在60万元以内起售,5.7L车型在90万元价格区间以内起售。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在造型上改变还是较为明显的,包括引入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造型显得狭长,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而前保险杠设计更加粗犷,加上与扰流板融合的整体造型,使得新款车型的的粗狂感降低,而时尚感加强。

大切诺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如仪表台全部真皮包裹,还有车内提供8.4英寸液晶全触摸中控系统,并为驾驶者提供直观便捷的控制操作仪表盘界面。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还在同级产品中唯一配置了3D实景导航功能。

大切诺基

动力方面,新款大切诺基3.6升和5.7升V8发动机,而动力更强的SRT8车型则依旧搭载6.4升发动机,346kW的最大功率和465Nm的扭矩,保证了其强悍的性能。而传动上则升级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

大切诺基

编辑点评:JEEP进口大切诺基车型无疑是硬汉较为喜欢的SUV车型,这款车型配置先进,外观粗狂,想必引入中国市场后,会吸引众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