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3)

2013年05月1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宝马i3电动概念车

新车看点:有望今年9月量产

从研发到亮相,宝马旗下的i3电动概念车受到了足够多的关注,陆续在各大车展亮相之后,关于i3的量产又有了新的消息,i3的量产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上市,并且新车有望在2014年6月引进中国市场。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3)

目前在BMW i系列当中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BMW i3 Concept电动概念车、BMW i3 Concept Coupe电动概念轿跑车、BMW i8 Concept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跑车和BMW i8 Concept插电式混合动力双座敞篷概念车。在这四款车中以目前的形势来看,首先成为量产车的很有可能是BMW i3 Concept车型,无论是普通版车型还是Coupe车型,它都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3)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介绍过,BMW i3这款车型拥有着一个最高可产生110千瓦功率的电动机,最大航程可达257公里并且极速为160公里/时。宝马的这款电动紧凑级车型预计将会在位于莱比锡河畔的宝马工厂进行生产,年产量预估4万台左右。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3)

BMW i3车型作为纯电动车型并且大量采用了新科技以及高档材料。其整车上大量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而车厢部分则采用了强度更高的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用以保护乘客的生命安全,同样,在底盘的材质上使用了合金材质,而这一项就比传统的钢制底盘轻巧很多。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3)

编辑点评:其实i3这两年曝光的频率并不算很低,但给人的感觉一直未来感很强,有些不适合现实生活,但是自从i8与阿汤哥一起在电影中亮相之后,我们才真的感觉的似乎未来并不是很遥远,原来我们电脑桌面上的概念车真的要来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