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2)

2013年05月1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奥迪A9

新车看点:替代A8成为奥迪旗舰车型

近日,国外网站抢先发布了奥迪A9量产版的照片。据奥迪公司表示,奥迪A9已经被纳入到了公司的产品发布计划中,奥迪A9上市指日可待。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2)

奥迪A9量产版

据悉,奥迪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旗下旗舰车型A8开发的全新大型轿车,并将其命名为奥迪A9。奥迪公司表示,A9车型的量产化研发与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即将推向市场。奥迪A9的发布将意味着奥迪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领域,这会提高奥迪公司产品线的类型,提升奥迪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据来自Auto Motor and Sport的工作人员表示,奥迪A9计划在2016年初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将采用与奥迪A7相似的造型设计风格,采用四门设计。奥迪A9的内饰部分的设计在奥迪A8的基础上完成,但是豪华程度要高于奥迪A8。奥迪A9整车将采用下一代奥迪Q7的平台技术,但是整体质量更加出众。A9的车身将超过5米,并将采用四轮驱动技术。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使得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操控这款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