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5)

2013年05月11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红旗L7

新车看点:未来国内顶级豪华车

在日前法国总统奥朗德一行来华乘坐全新的红旗L5轿车之后,这几年有着神秘意味的几款红旗轿车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而今日,凤凰汽车则获取了一组比L5尺寸要更大一些的红旗L7轿车实车图片。据悉,与L9用作礼宾车用途所不同的是,其未来将直至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5)

红旗L7设计上依然采用了不少红旗CA770上的经典设计,竖形中网、类似宫灯的尾灯设计都让人觉得这款车是如此特别。与L9不同的是L7并未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而是依然采用传统的车门设计。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5)

来到车型尺寸方面,红旗L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55mm/2018mm/1578mm,轴距为3435mm,和红旗L9的3900mm比起来还是有不少差距。不过和奔驰S级这种传统的车型相比红旗L7在尺寸和空间上还是占据着明显优势。此外通过早前所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起内饰设计也颇为简洁、大尺寸的木纹饰板看起来颇为华贵。

一周重点新车 300万元红旗L7民用版领衔(5)

动力方面,红旗L7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550N·m。并同时配备有气缸关闭技术,可以在V型12缸工作模式和V6缸工作模式之间切换,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编辑点评:无论是L5、L7、L9还是月底上市的红旗H7,尽管它们未来的用途各自不涂,都收到了国内消费者及舆论的强烈关注,这对于复兴中的红旗品牌而言确实是件难得好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