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

2013年07月20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总汇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国内方面,受到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奥迪Q2,沃尔沃新XC60和全新RAV4。由Jeep自由光,新标致308大众辉腾以及马自达CX-3领衔的海外新车消息同样吸引大家关注。谍照方面最热点的消息无疑是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的曝光,当然,全新海马SUV,小改款路虎,新款宝马520Li等消息也颇具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周热门新车消息。

车型:新标致308

新车看点:优雅大气,宽敞座舱

2014年秋季,标致将推出新款紧凑型轿车标致308,这款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目前,标致汽车已经发布了这款轿车的报价,汽油版起价为1.6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27万元),柴油版定价则较高,起价1.95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7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

与目前汽车市场上的明星汽车大众高尔夫相比,标致308也有自己的可圈可点之处。比较合理的定价,优雅大气的外观,相对宽敞的座舱以及车内各种现代化的配置都是其吸引消费者目光的资本。在德国上市的标致308将分为3种不同配置的版本:ACCess, Active和Allure。新款标致308车舱内将配有6个安全气囊,汽车尾灯为LED灯,并配有车载电脑和无线遥控中控锁。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这款紧凑型轿车共有5款配置可选。汽油版有3款:1.2L 的3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82马力(约60千瓦);其余两款均为1.6L的4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有所不同,分别为125马力(约92千瓦)和156马力(约115千瓦)。柴油版有2款:1.6L的HDi FAP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92马力(约68千瓦);另一款柴油发动机为前者的升级版,功率可达115马力(约85千瓦)。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

编辑点评:作为紧凑型轿车,标致308是标致旗下“3”打头的最新车型。这款新车能否不负众望,还要看其进入市场之后的表现。据悉,标致还将推出更高性能的车型标致308 GTI,最大马力可达到200Ps。有关于标致308的更多精彩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