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3)

2013年07月20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4款Jeep自由光

新车看点:先进配置,娱乐驾驶

近日,Jeep公司公布了2014款自由光车型的海外售价。Jeep公司表示,2014款Jeep自由光的起售价为2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

2014款Jeep自由光海外指导价
车型 海外售价(美元) 售价(万元)
基础两驱版 22,995 14.5
基础四驱版 29,995 18.9
制表:凤凰汽车

切诺基

据悉,2014款Jeep自由光的基础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2,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2014款Jeep自由光基本版车型为前轮驱动,搭载了一台四缸引擎。而采用四轮驱动的基础版Jeep自由光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8.9万元)。

切诺基

切诺基

据报道,2014款Jeep自由光有四种不同的款型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为运动版、尽享版、尊贵版和Trailhaw特别版。2014款Jeep自由光标配了拥有5.0寸触摸显示屏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蓝牙无线连接技术、USB设备连接技术等诸多先进配置。2014款Jeep自由光使用了一台2.4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搭载3.2升V6引擎的Jeep自由光,这台3.2升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71马力。2014款Jeep自由光标配了一台九速自动变速器,技术十分先进。

切诺基

编辑点评:2014款Jeep自由光一经发布便深受关注。Jeep自由光使用了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众多先进技术,不但越野性能被保持在较高水平,其在乘坐舒适性、操控性、环保特性等方面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