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8)

2013年07月20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马自达CX-3

新车看点:流畅简洁,性能出色

日前,据德国媒体称,马自达计划推出CX-5的兄弟车型CX-3。这款小型的SUV或将在2015年上市,起售价约为2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8)

外观方面,新车车长比CX-5要缩短300mm,约长4250mm。车身线条流畅而简洁。CX-3延用了CX-5的盾形前脸设计,新型的大灯组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装饰条,显得动感十足,而又不张扬。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8)

据官方数据显示,CX-3的行李箱空间约达400L。而且只需按一下快捷键,后排座椅就能够轻松放倒以提升后备箱的装载空间。

一周重点新车 奇瑞版考斯特申报图曝光(8)

2013款 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e),将会使用高效发动机以及轻量化车身结构。新车有三款汽油动力以及两款柴油动力可供选择,发动机功率范围从100到165马力不等。入门款车型将搭载1.3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都具有节油和低排的特点。此外,据了解,CX-3可能只会有前轮驱动版车型,四驱版暂时不在考虑范围内。

编辑点评:小型的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欢迎,马自达CX-3虽然车身尺寸减小,但是其性能并未缩水。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出色的性能相信马自达CX-3上市后能够从竞争对手斯柯达Yeti或别克昂科拉等手中抢夺一定的市场份额。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新闻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