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在华新车计划曝光 全新奔驰S级领衔

2013年09月1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吸引着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目光,如果说谁能得道这个市场的消费者的认可,那么这个品牌车型销量就有一定的销量保证。在这竞争激励的市场中,汽车厂商们都将新款车型引入中国销售。作为德国三驾马车之一的奔驰汽车公司,也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可以看到全新的A级、B级车的引入,以及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国产全新E级轿车,可以看到奔驰新车引入的速度之快。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奔驰汽车近期在华车型动向。

车型:2014款奔驰C级

车型亮点:新造型/配置丰富

国外媒体曾曝光了一组2014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而日前,新奔驰C级车型路试谍照再次被曝光,同时动力方面也同时被曝光。新车将有望在2014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新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发现,2014款奔驰C级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中网和前大灯设计,拥有更加优美的车身线条,尾灯造型设计风格与全新奔驰S级的尾灯造型设计风格十分接近。

新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

2014款奔驰C级轿车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2升CDI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1.6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4kW);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此外,新车还将增加C400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引擎,而C60 AMG则会搭载4.0KL双涡轮增压V8引擎。

新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2014款奔驰C级轿车的前脸、尾部造型获得了重新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优美。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的提升更是提高了2014款奔驰C级轿车的竞争力。2014款奔驰C级轿车技术先进,配置丰富,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