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正式上市 售30.8-40.8万元

2013年11月21日 09:4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梦梵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凯迪拉克ATS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0.80-43.80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凯迪拉克AT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舒适型 30.80
28T 精英型 32.80
28T 豪华型 36.80
28T 领先型 43.8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4/1805/1427mm,轴距达到2775mm。车身共有5种颜色以供选择,分别为:釉红、钻白、钛银、炫黑和绅灰。另外提供两种轮毂样式和尺寸。新车前脸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和进气格栅样式凸显运动气息。后车门的三角窗与前车窗设计保持一致,车尾箱的厚度很大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将提供黑色和驼色两种选择。整体结构设计如同小一号的XTS,CUE系统、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真皮包裹的中控台等配置一应俱全。不过ATS的天窗采用小尺寸而非全景设计。另外ATS车内后视镜采用了同级车中比较少见的无边框设计,并且ATS还带有HUD抬头显示系统。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融入了很多科技元素。全系标配智能双区空调系统和彩色驾驶员信息中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全彩HUD飞航显示仪以及接近感应式菜单等功能。

安全方面,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防翻滚窗气帘以及ABS四轮独立制动防抱死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前方碰撞预警,座椅震动预警和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凯迪拉克ATS先期进口到中国的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选择,该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ATS后期还有可能引入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达到326马力。传动部分,ATS将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编辑点评:全新款凯迪拉克ATS是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所打造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引入后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同台竞争。并且,通过对细节方面的改进,车内也凸显出更加年轻的气息。相信如果能早日国产的话,无疑会得到国内消费者的更多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