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私人定制不遥远 最低11万即可玩转

2013年12月2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最近,冯小刚的贺岁新片《私人订制》非常火爆,冯氏喜剧的幽默给观众在年末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在汽车行业,也同样有个人定制这个名词。在国外,个人定制的购买方式已经屡见不鲜。国内,在普通消费者的认知中,个人定制仍旧只是高大上车型的专属购买途径。其实并非如此,目前在国内市场,10-50万区间已经出现可以个人定制的车型,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国内50万以内可以享受私人定制的四大厂商。

点击图片大图浏览

TOP1:一汽-大众奥迪个人定制系统

目前,奥迪支持多个车系的个人定制,在一汽-大众奥迪官方网站,通过车型、发动机、外观、内饰、配置等几个步骤就可以简单实现个人定制。

进入一汽-大众官网后,点击左下角“定制您的奥迪”就可以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奥迪了。

进入定制页面,该页面列出了Q3、A4L、S7 Sportback、A6L、S6这几个热门车型,通过点击图片可以直接进入该车定制页面。如果你希望定制别的车型,点击上部或下部的“开始配置”便可以进入更详细的车型列表。

特别说明的是,在中部有一个“请输入奥迪代码”。在客户定制完成后都可以得到一个专属的代码,在这里输入代码便可以直接查看自己定制的配置。

点击开始配置后进入车型列表页面,从这里看出,奥迪大部分系列都支持个人定制服务。

我们以定制一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为例,在下方选择车型,上方的图片展示会随着选择改变。选择好之后点击图片、左下方的发动机或者下一步都可以进入到下一个环节的定制中。

发动机配置页面,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发动机。从这个页面开始,用户可以通过左上方的图在前45°和后45°两个角度观看外观的变化并查询已选择的配置。选择好发动机后,可以通过右上侧的对比按钮同别的配置车型进行对比。

在配置对比的弹出窗口里,不同的配置会以醒目的红色字体标出。

发动机配置后是外观配置。在这里可以选择车身颜色、轮辋尺寸和样式。某些车型还会有特殊选择,这些选择会列在左侧。示例中的A4 Allroad Quattro就有“车身同色包围”的选项,勾选该选项后,车辆前后保险杠、轮眉的颜色都将与车身相同。

接下来是内饰的选择,这个页面可以选择座椅和坐垫的颜色,特殊选项依旧排列在左侧。在选择的同时,上方的图片会根据你的选择而改变。

最后是装备配置页面,若在前面的选择中选择了特殊选项,在该页面会会提示某些配置是必须选择的(以奥迪A4L为例,在内饰的选择中选择了前排舒适座椅,那么在本页面会提示必须选择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装备配置界面内容十分丰富,从外观到信息娱乐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在此我们呼吁家里有小孩子的消费者一定要为自己的汽车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定制的最后,系统会将你的选择汇总在这个页面。打印配置详单并交给销售商,便可以订购自己定制的奥迪了。同时,通过右上方的选项可以获得PDF文件、奥迪代码等。

生成的PDF文件支持下载,满足客户打印的需求,同时也方便客户离线查看。

点击“您的奥迪代码”,可以获得8位代码。通过在官网输入本代码,可以随时查看并修改配置。

优点:奥迪个人定制系统十分成熟,供选择的项目种类也十分丰富,而且基本涵盖了其50万以内的所有车型。

缺点:1、无法线上提交;2、无法在线打印,必须下载详单。

操作体验:★★★☆

丰富程度:★★★★★

最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