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 quattro入门车型上市 售34.9万

2013年09月06日 20:4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凤凰汽车讯 2013年9月6日,奥迪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在敦煌上市,其售价为34.9万。这是一款传承了奥迪quattro运动精神和能力的入门级A4L车型,这款车型在动力、操控和外观方面均与更高端的A4L 40 TFSI quattro 运动版完全一致。

奥迪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
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34.9
制表:凤凰汽车

A4车型一直是奥迪家族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国产奥迪A4/A4L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2万辆,其中,奥迪A4L仅用了4年多的时间销量便超过33万辆,它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奥迪在原有A4的quattro版本配置上进行了删减,使得A4L 40 TFSI quattro 在价格上进一步加大竞争优势,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对于那些患得患失的消费者来说,奥迪提供的41项选配也足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了。

外观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车长为4,761毫米,宽度为1,826毫米,高度为1,439毫米。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发动机盖拥有力量感十足的拱形棱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

车尾则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的LED尾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这款车的动感形象,奥迪还为这款车型标配动感十足的S line外包围,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金属质感的S line徽标等。

内饰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仪表盘采用和新奥迪A5一样的铝制镶边处理,精致度和豪华感提升明显。标配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提供带换挡功能的三幅平底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换挡杆与全新一代奥迪A6L相同,具有更好的握持感,D挡与S挡切换采用友好的电子式操作。位于换挡杆后方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简单、便捷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感受。除提供标准的音响系统外,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还提供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以满足“发烧级”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搭载的高功率版本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在4,300转/分至6,0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可输出155千瓦(211马力)最大功率,当发动机运转在1,500转/分至4,200转/分之间保持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而其综合油耗仅为7.6升/百公里,并且符合国V排放标准。

最新一代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其机械结构将发动机60%的动力传送给后轮,而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则可毫无延迟地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在极端行驶情况下,可将高达70%的动力分配给前轮或将高达85%的动力分配给后轮。

而对于追求运动性能和操控的消费者来说,quattro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但是苦于奥迪quattro技术的车型售价一直无法很亲民,所以这次奥迪“瘦身”之后又把价格向下压低了许多,这对于例如宝马328Li这样的竞争对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