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品牌马年将推第二款SUV 好车成双

2014年02月11日 00:1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2014年度国内汽车市场争夺的战火已经点燃。回顾过去的一年,SUV依然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旋律,早些进入SUV领域的车企凭借对各个细分市场的覆盖,已经在SUV市场建立了相当稳固的优势。当然,近年来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持续升温,更让许多未曾触及SUV领域的车企有了投产SUV车型的计划。然而,更有一些车企在首次涉及SUV领域后,收获了空前的成功,并决定乘胜追击。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众品牌将在马年推出的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无一例外,这些品牌的首款SUV产品不论从销量还是影响力上,已经有不俗的表现,而第二款SUV车型的推出,更是在外观和细节上更注重国人审美。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些这些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车型:保时捷Macan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7月

该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保时捷Macan将会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在国内发布,预计这款全新SUV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此前有消息预测50万起售。

保时捷Macan S

保时捷Macan S

在配置方面,保时捷Macan两款车都标配带有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而Macan Turbo还配动态照明系统、BOSE音响等配置。在个性选装配件中Macan Turbo比Macan S更为丰富。

保时捷Macan S

保时捷Macan S

动力方面,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5.2秒。及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一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同样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

保时捷Macan S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Macan发布已进入了倒计时状态,而作为豪华品牌SUV的引领者,保时捷推出定位于卡宴之下的Macan车型,可以凭借着其出色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运动性能来更好地争夺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