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 售11.99-15.99万元

2014年04月19日 20:4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凤凰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TRAX创酷于4月19日晚19:00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的“2014雪佛兰之夜”活动上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创酷共有四款车型,全部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次上市的创酷车型售价为11.99万-15.99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 手动舒适型 11.99
2014款 1.4T 自动舒适型 13.19
2014款 1.4T 自动豪华型 14.39
2014款 1.4T 四驱旗舰型 15.99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TRAX创酷基于通用Gemma II平台打造,与别克昂科拉有很高的共同性,创酷的动力系统很大程度上与别克昂科拉共享,而二者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外形风格、内饰档次和配置方面,相对而言雪佛兰的定位更加亲民,适合较为年轻和有活力的青年人群。创酷有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含:橙色、红色、蓝色、白色、银色、灰色。

外观方面,雪佛兰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TRAX创酷的前保险杠大量运用立体线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色调,设计十分简约。同时,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仪表板造型酷似摩托车的风格,采用液晶仪表盘和指针仪表进行搭配,让内饰氛围立刻变得更加活跃。

配置方面,创酷全系配备手动座椅、无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只有顶配车型是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分真皮和非真皮,彩色触控显示屏、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和车载蓝牙只有高配的两款有,AUX-IN全系标配,但USB接口只有高配有。配备MyLink车载系统使得中控按键减少很多,并且支持手机APP对系统进行功能扩展。

动力上,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此外,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从雪佛兰创酷的市场定位来看,创酷的竞争对手锁定已经上市福特翼博、标致2008以及年内会在国内上市的现代ix25等小型SUV。

编辑点评:作为都市功能用途的小SUV,雪佛兰创酷并不是那种强调野性的硬派大汉,无论是较低的离地间隙还是超小的接近角,都说明它最好还是待在公路上。再加上小巧的身材,创酷有可能成为即科鲁兹之后,雪佛兰品牌中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