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展馆特色排行 设计品味大不同

2014年04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W2展馆:现代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现代展台今年最热闹的就是都教授代言了ix25车型。其中在现代展台处处体现了该品牌的标语: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这样的标语也表示了日后现代创新的思路,从展台设计来看,车型内部的功能介绍、座椅展示、以及互动体验,都充分让人感觉到该品牌的活力性。而在高端车型捷恩斯区域。特别的车型LOGO以及富有古典做旧的墙面。加上动力性的展示,处处洋溢着高端豪华汽车的气息。不仅如此,捷恩斯的设计区域则更能体现了现代品牌在华进军高端汽车市场的决心。

W3馆:DS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DS展台奢华内涵

文中在说道标致展台设计上,提到了DS品牌。DS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与标致一样。同属法系品牌,品牌的浪漫基因都在展台内有了很好的体现。整体风格以巧克力色为主,菱形格拼接式的窗栏设计、加上品牌logo在墙面上的体现,像众人表达的设计思路很清晰。当然DS也有区别于标致展馆的地方,展馆内设有精致的精品店,里面包括男士所用的皮具、女士所喜欢的皮包,以及小朋友喜欢的汽车模型。当然如果这些都不能足够吸引你,那么,在打开天窗的车内站出一位模特任你拍照,这下便可以了解法国人到底是有多浪漫了吧。

W4馆:奔驰展台

展台设计关键词:细节处处体现奔驰的品牌DNA

奔驰今年的展台设计真是气派。错落的大型屏幕上,播放着不同车型的汽车广告。各级别的车型也都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虽然一楼参观奔驰展台的观众已经人满为患,但是,当你走向二楼AMG车型展示的舞台时候,也是如此!很多细节都是体现品牌DNA的最好方式,在上下楼梯处奔驰的标语让人很难忘却——The best or nothing。给大家做一个深层解读:The best or nothing这句话,它不仅是创办人Gottlieb Daimler期许自己与员工事事皆应力求完美、时时追求创新的座右銘,也激发了员工车迷对于 Mercedes-Benz 在賽场上的热情。这么富有品牌内涵的展台设计,如果你不亲自来看一下,就不会体会到奔驰品牌所阐释的深层内涵以及品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