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亮相重点SUV 年内扎堆上市

2014年05月2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而通过十几年来的不断努力,深港澳车展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这也使得深港澳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在逐年提升。据悉,今年的深港澳车展将展出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多个顶级品牌的新车,而迈凯伦、乔治巴顿等也将首次亮相。其中,奔驰更是携首发概念车首度包下5号馆,独立成馆参展。主办方还透露,特斯拉Model S、帕加尼风之子等也有望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当然,除了美轮美奂的豪车盛宴,深港澳车展也不乏展出更贴近大众消费者生活的新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于2014深港澳车展亮相的重磅SU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大多集中在年内上市,或许其中就有你心仪的一款。

车型:Jeep自由侠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初

日前我们得到最新消息,Jeep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车型将亮相即将开幕的深港澳车展。Jeep自由侠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一款小型SUV新车。

Jeep自由侠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

新车侧面简明但不单调,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越野的特性,腰部及下部的线条富有立体感,使整车的侧面有很强的视觉延展性。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也十分粗犷有力。

Renegade的尾部层次感分明,方形尾灯中镶有X型白色灯组,很是时尚。明显凹进去的中部使尾部同样表现出很强的立体感。

编辑点评:作为专门生产SUV的厂商,Jeep一直能为消费者带来最纯粹的越野风格车型,而这款小型SUV车型也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其进入市场后,将填补Jeep在这一市场的空缺,而且较高的定位,也将直接决定其在小型硬派SUV一家独大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