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公布i3将9月份上市 预售45万元起

2014年07月24日 19:0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凤凰汽车讯 今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3将于9月份公布正式售价,未来新车上市后将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合动力版两款车型,目前宝马公布预售价格分别为45.0万和52.0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4款 宝马 i3 预售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纯电动版 45
增程式混合动力版 52
制表:凤凰汽车

在外观方面,宝马i3基本完全保留了概念版的设计,同时采用对开门设计,不但新颖还能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此外,i3采用了高强度碳纤维车身,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辆在取消B柱后的安全性。宝马i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1775/1578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宝马i3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独特,其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中部的大尺寸独立液晶显示屏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宝马i3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电动机,为其提供电能的是一组22千瓦的锂离子电池,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时速150km/h。

而另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相比纯电动版增加了一台650cc的双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锂电池供电,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0km。

---------------------------------------------------------------

>>点击图片 进入 凤凰试驾纯电动宝马i3 今天就是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