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 国内外品牌推多款全新SUV

2014年07月26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even Q

车型:奥迪Q7 e-Tron车型

车型看点:搭载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奥迪公司将推出全新Q7 e-Tron车型。据悉,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正式发布。

奥迪公司技术联系总监奥利佛•斯特巴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漏了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的具体信息。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将使用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该全新车型将基于奥迪公司MLB改进版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奥迪公司还讲推出全新A4、A6、A7、A8车型。

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搭载的3.0升TDI V6引擎和电动机最大可联合输出功率为373马力(275kW),最大扭矩为700Nm。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将少于4.0升,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编辑点评:当前各主要厂商纷纷将研发重点放在提升车型燃油经济性上。全新奥迪Q7 e-Tron车型在保留原来车型良好性能的基础上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上市后有望取得不错的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