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热门中型车 全新迈腾领衔

2015年01月22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斯柯达速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市场售价:17万元起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速派Superb的国内低伪装谍照。据此前消息,2015款速派车型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并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海外路试谍照

从谍照看,新车身披轻度伪装,从细节可以看出,国产车型可能与海外版本在设计上有所区别。国内版车型尾灯更为沉稳大气,而海外无伪装路试谍照上看到的速派,其尾灯非常犀利,也要更加时尚和动感。前脸则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利的机盖线条、类似于Vision C概念车上的倒三角形大灯边缘,体现出该车型极其重视设计感。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海外路试谍照

在此不久,有国外媒体曝出此款车的无伪装路试谍照。通过曝光的该组照片可以看出,它非常接近之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同时作为全新一代车型,速派保留了斯柯达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外观整体也要更加时尚和动感。尤其是尾部造型,一改现款有些老气的样子,变得非常犀利。(图片来源于搜狐汽车)

全新斯柯达速派设计图

2015款斯柯达速派车型预计在今年中期正式上市发售,该全新车型将作为斯柯达公司的旗舰车型销售。2015款斯柯达速派车型的设计借鉴了大量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整车设计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多曲面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使整车颇具力量感。

2015款斯柯达速派车型将与新一代大众帕萨特车型共用平台技术,但其整车尺寸较新一代大众帕萨特车型要大,内部空间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斯柯达速派作为与大众品牌颇有渊源的中级轿车,上市至今超强的车内空间表现已经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在沿用诸多大众品牌出色配置的同时,在一些装备上更注重经济实用性的表现,为其带来了更加亲民的售价,也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