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油耗6升以内合资车 1.2T成主流

2015年03月10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所以在买车之前还是会关心所购新车是否环保,这时候就需要一辆节能的车型了。在电动车等新兴能源车型还不够实用的时候,购买一辆省油的汽油车同样能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而很久以来人们认为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到6-7升左右就已经很省油了,而我们认为还不够,6升以下才更加能体现出对环境保护的优势。

所以凤凰汽车选出年内会上市的8款油耗在6升以下的合资车型(自主车型的文章本周内会推出),它们普遍都是适合家用的轿车,而混合动力车型则会有更好的体现。

上海大众新款朗逸

超低油耗车型:1.2TSI/双离合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5.1升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朗逸1.2TSI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形内饰上都有所调整,为这款同级别销量惊人的家用轿车带来了新的活力。

从前格栅上的条状标识不难识别其蓝驱版的身份,新款朗逸蓝驱版在车身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新车依然采用横格状格栅,样式上有所变化,辅以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贯通;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边增加了立体感十足的线条修饰,同时下格栅的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动感、更显气派。

依然沿用采用抛光处理的扇叶状双色轮毂,不仅在控制风阻方面有利,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车尾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仅在尾厢门、尾杠等处线条的细节处理上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虽然此次获取的内饰谍照略感模糊,但方向盘的造型及多功能按键的样式依稀可辨。方向盘下方平直的造型更具运动感,而其装备的多功能按键也较现款车型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蓝驱版将搭载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